2008年9月7日

包皮的自述

在网上看到此文,语言幽默风趣,特存于此
作者:Jason Ng

我的名字相信每个人都会很熟悉,大名叫包皮,大家都常常叫我皮皮。
我是每个男人身上最最亲密的爱人哟,因为我可以保护他们的阴茎噢!我生长在最让男人自豪的部位——阴茎前端——龟头的上面。
每个男人在他18~22岁之前整个龟头都会被我“罩”着,之后我会慢慢的退到二线,让部分男人的龟头暴露出来“晒晒太阳”,可是仍然有大部分男人的龟头还是由我“罩”着,长期以来,有的男人的龟头还会不舒服,有的甚至发炎到医院治疗。那么究竟是为啥子呢?让我来悄悄地告诉大家吧!
正常的情况下,每个男人的阴茎在疲软的时候我都会退到二线,也就是把龟头完全暴露出来,也许是我和的我朋友——“大龟”的感情太好了,我并不是在每个男人的阴茎上都退到二线的,我在有的男人的阴茎疲软覆盖在龟头上还要长出一些,这样就形成了包皮过长。但是在阴茎勃起时我也会退到二线,让大龟头充分的“撞击”,然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,一部分男人就会倒霉了,他们的阴茎无论是疲软还是勃起我都包着龟头,不让它出来,这就形成了包茎,包茎长期会导致龟头包皮炎、阴茎癌等可怕的疾病;相对而言,包皮过长还是可以“洗个澡”就能减少疾病的形成。
那么我对男人们的生长有没有副作用呢?
会有副作用的,因为在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就会让一部分男人的阴茎包皮过长或是包茎,这样就增加了他们患病的机率啊,所以男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将我“割短”。
我的主人Jimmy出生在80年代,我和他共同生活了23年,Jimmy从小就很爱玩弄阴茎,他到13岁时就已经可以DIY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