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

我很喜欢您的思路

女老师提问心不在焉的小明。女教师:“有三只鸟在电线上,你用汽枪打下其中一只,那电线上还有几只?
小明:一只都不剩。
女老师:“为什么?
小明:“因为另两只受到枪声惊吓飞走了。
女老师:“从数学上来讲,应该还剩两只。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思路。”
小明:“老师,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。有三位女人在公园里各买了一根冰棒,有一位舔着吃,一位咬着吃,还有一位含着吃,您认为哪一位是已经结婚的?”
女老师想了想,红着脸道:“我想应该是含着吃的那位。”
小明得意地说:“不对,是带着结婚戒指的那位。不过我很喜欢您的思路 。

某男,小时候患天花,落得一脸麻子。美女看不中他,丑女他又不要。四十多岁了,还未娶到媳妇。一日,这人在外闲逛,遇一美艳少妇。心起波澜,不能平静。但见那少妇笑吟吟,看他一会儿,再笑笑,走了。这人心想,少妇定是有意,便跟了走。
少妇不时回头,笑笑再走。这人心花怒放,筋骨酸软,神魂颠倒,紧跟不舍。到一座小楼前,少妇停步,对他笑笑说:“你在这等会儿,我去去就来。”这人心里高兴,便连声答应。不一会儿,少妇出来,身边有两个孩子。少妇指着麻脸男人,对孩子说:“叫你们种牛痘,你们怕疼。今后染上天花,就是这个样子!”说完关门回家。

一次,葛优请朋友吃饭,中途上了趟厕所,回来时,裤子湿了一大块。
朋友:你的裤子怎么湿啦?
葛优:自从我成名之后经常这样。
朋友:经常这样?
葛优:可不是!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:“这不是葛优吗!”

丈夫回家送花给老婆。第二天,他老婆在后院晒衣服时隔着栅栏同隔壁女人聊天。她说,“昨天我老公送了我花,我猜他肯定是想让我在整整一周的时间里,将两腿叉开,高举到空中!”
“为什么?”隔壁邻居问,“难道你们家没有花瓶吗?”

神父对小修女说他那里是天堂的钥匙,叫小修女给他捏了一晚上.小修女非常高兴,回去对老修女说她摸到天堂的钥匙了.老修女一听小修女对神父JJ的描述,大怒道:"晕,他给老娘说那是天堂的号角,叫我给他吹了四十年!"

两人办事,女疯狂地叫,有人敲门抗议!男说快别出声,女答可以。随后女便双目紧闭,牙关紧咬,浑身发抖。男的慌问咋啦?女答:没事接着做,我改震动了!

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?一学生妙答:都是虫子惹的祸。仅得60分。另一学生竟得满分,其答案为:都是因为拔晚了。

问:谁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?答:炮兵炊事班战士!问:为什么?答:戴绿帽背黑锅看别人打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