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

幽默手机短讯


1、一个农民赶牛车进城被交警拦下,理由是没有车牌,农民气不过,找来一块木牌,写上:牛B-110,交警晕倒。


2、赵本山说:人老了,家伙也变小了,只恨年轻时干的太少了,现在想干也干不了了。宋丹丹说:岁数大了,年轻时都干怕了,家伙也干大了,现在不干也罢了。
3、一少妇在毛笔摊前又摸又看,卖毛笔的着急地说:假如你是个卖笔的,别人摸摸你的笔,拽拽你的笔毛,又不要你的笔,你说你急不急?
4、某村长穿短裤做报告,讲到激动时,把一只脚放在桌子上,小弟弟不小心露出来,下面哗然,他以为是大家听得不耐烦了,说:“这才是个头,长的还在后面呢!”
5、中组部最最新消息:考察干部就是比机巴大小!机:就是比谁的机遇好;巴:就是比谁会巴结领导;大:就是比谁是大学学历;小:就是比谁的年龄小!
6、一美女尿急,路边草地小解,后无纸,便用树叶擦YIN部,叶有刺,YIN部甚痛,美女便对着YIN部说:“整天吃肉,今天吃回青菜就受不了!”
7、唐僧西行遇一女妖,观其乳丰臀肥,故欲行房事,女妖见状惊呼:长老!小女月经在身恐有行房不便!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:阿弥陀佛,贫僧正为取经而来!
8、公司新来个漂亮女秘书.第三天,经理得意洋洋地对副经理说:昨晚我发现,新秘书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强.副经理附和说:我也觉得比你老婆强。
9、生产队男女老少下河摸鱼,随着水位升高,某女不慎把手摸进了某男短裤。男人吞吞吐吐地说:这...是我的...女人瞪着眼说:什么你的我的,谁摸着算谁的。
10、美女在河里洗澡,不慎一只小虾钻进下身,美女大惊,遂急诊到医院,一男大夫检查后说:“取出来很麻烦,不如我直接给你捣成虾酱吧!”
11、巴格达战役中一美国大兵右手被炸断,医生为他接了个女人的手,术后恢复的不错,医生问大兵是否满意,大兵说:一切都很好,就是撒尿时抓住不肯撒手
12、男:小姐做何职业?小姐:妓者!男:噢,记者,哪家日报?小姐:人人日抱!男:如何来稿?小姐:分自由来搞和特约来搞,也欢迎你随时来搞,搞费从优!
13、医生来到一家餐厅吃饭,正点菜时发现服务员总是下意识的挠屁股.便关切的问道:有痔疮吗?服务员指了指菜单:请您点菜单里有的菜好吗?
14、一日,悟空和一妖精在山洞鬼混。行事中,悟空叫到:“MA的,妖精就是妖精,处女膜都比别人的厚,我老孙弄了那么久还没弄进去呢!”妖精大怒,骂到:“MA的,猴急就是猴急,姑奶奶我内裤还没脱呢!”
15、鬼混这事如果操作得当,就叫恋爱;霸占这事如果计划周密,就叫结婚;性冷淡这事,如果表演得体,就叫贞操;阳痿这事如果装模作样,就叫坐怀不乱。
16、开展批评的麻烦:批评上级,官位难保;批评同级,关系难搞;批评自己,自寻烦恼;批评下级,选票减少;批评老婆,她就乱跑;批评老公,他就乱搞!
17、天下三难:登天难,求人难,干处女更难。人间三苦:黄连苦,贫穷苦,硬不了更苦。天下三险:江湖险,人心险,爱滋病更险。人间三薄:纸张薄,人情薄,避孕套更薄。
18、丈夫在厨房杀鸡,待客的妻子喊:鱼煎好了吗?丈夫不耐问:杀鸡煎鱼先干哪个?妻喊:先煎后杀!客惊,妻改口:煎完再杀!客更惊。妻急改口:你煎我杀。
19、一科长嫖妓,对老板说:要处女,不是处女不干.来一美女,科长问:是处女吗?美女答道:说不是处女吧,我还没生过孩子,说是处女吧,可干这活的~~~勉强就算是个副处吧!
20、公鸡问一群母鸡:你们该咋称呼我?同窝母鸡说:孩子它爹。不对!比它小的说:当家的;坐台母鸡说:叫鸡头……!公鸡气噎了:一群蠢货!你们都归我捅,叫我“总统(捅)”。
21、一男携乌龟乘机,空姐不允,难将其藏于袢中,男入厕后忘拉裤裉,龟头伸出,空姐紧盯住,男怒斥:看啥没见过?女曰:见过,但没见过长眼睛的!
22、一蚊子喜欢漂亮女人,一天遇见一人造美眉,跑上前一阵猛咬,却咬了一嘴硅胶,于是无不感慨地说道:现在绿色食品真是越来越少!
23、一个电话兵从电线杆上掉了下来。班长问怎么回事。电话兵说:有一只松鼠钻进我的裤腿里,我忍了。又一只松鼠钻进我的裤腿里,我又忍了。可是它俩一说话,我忍不住了。班长问:它俩都说啥了?电话兵说:“它俩说‘咱俩把这果子分了吧’”。
24、骡子去应聘,在简历的父一栏中添“公骡子”,母一栏中添“母骡子”,结果被人力资源部部长狗熊赶走,并在简历上批注:“杂种并不可耻,只是它不可以撒谎”!
25、祝事业如飞机上做爱=一日千里;工作如洞房花烛夜=一炮走红;成就如小孩的鸡鸡=来日方长;财富如妓女收入=与日俱增;为人如老太小伙做爱=古道热肠。
26、某男与六岁儿跟隔壁对骂,久骂男累,对儿子说,你骂!儿问,怎么骂?男说,他家谁大你骂谁。儿骂,我操你家大草垛!男说,不能这样骂,你看他家谁漂亮你骂谁吧!儿又骂,我操你家大公鸡!男说,骂的不对,这样吧,我刚才怎么骂的你怎么骂。儿又开绐骂说,对家你听着,我爸操谁我操谁!
27、女人问男人:你猜我们最喜欢男人什么东西大?什么东西粗?什么东西硬?男人微微一笑,满面通红,哑口无言,女人骂道:笨蛋!告诉你吧,是喜欢男人财大气粗腰杆硬!
28、局长聘秘书,四美女应征。题:女人两张口有何不同?甲女:一横一竖。乙女:一毛一光。丙女:有牙无牙。丁女:一张本人用,一张局长用。丁被录取!
29、和谐社会要求:家庭不解散,情人不捣蛋,同事情谊要完善,同学情谊要长远,找个美女不添乱,领导批评不瞪眼,朋友见面话长短,哄着老婆笑开颜。
30、人类学家说:做爱插得浅生科学家;插一半生干部;插到底只能生民工了.新婚夫妇在洞房里郑重宣誓:一定要生个科学家!等正式做爱时妻感觉不过瘾,就说:亲爱的,生个干部算了!丈夫早有此意,甚喜!高潮时妻大叫:顾不得了,民工也行!丈夫就等这句话了,尽情地干到了底!事毕,妻子感慨:难怪大街上到处都是民工!

31、小姨床上睡,姐夫装喝醉,梦里是我妻,醒来是她妹,同是一缸酒,昨就两种味。小姨掩面哭,有声却无泪,轻声问姐夫,何时再喝醉。
32、生日派对上蛋糕只剩下一块,上面恰好写着生日两个字。男孩大方地拿起刀一分为二,温柔地对女孩说:“我负责‘日’,你负责‘生’,好吗?”
33、演出结束,领导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员的手嘘寒问暖不放手,还一个劲地问叫什么名字?女演员激动地说:玛勒格碧
34、小姐向警察解释自己没有卖淫:我只是把两元的避孕套卖到了二百元,最多算抬高物价。警察:后来呢?小姐说:教他如何使用,属于售后服务。
35、你苗条的身材象破折号,丰满的胸脯象冒号,俊秀的肚脐象句号,激起了我的感叹号,我想穿过你的小括号,在里面留下一串省略号!
36、饺子王出二十万元聘专家论证饺子的文化渊源,经专家考证饺子形似女阴,源于生殖器崇拜,众皆叹服,饺子王大怒:请使用文明用语!花二十万却论证出老子是个卖B的!
37、泡女人秘籍:一是闲二是权,三是人品四是钱,五是胆子六是样子,七敢开口八敢下手,老女人认哄小女人认猛。
38、有个女生去牧场学习挤牛奶,别人都挤了一桶了,她还只挤了一点,正着急时,突然老牛开口说话:小姐别不知足了!作为公牛,我已经很配合了!
39、人生感语:当工作和爱情不如意时,可掏出小弟弟,凝视它、静思它所蕴含之精神:能长能短,能粗能细,能伸能曲,能软能硬,学学它,眼前的困难算个鸟!
40、当工作和爱情不如意的时候,可以摸摸小妹妹,从镜中凝视她,静思她所蕴涵之精神:包容性强,以柔克刚,温润行事,适时放血,学学她,眼前的困难算个B.
41、办公室守则:苦干实干,做给天看;东混西混,一帆风顺。任劳任怨,永难如愿;会捧会献,杰出贡献。尽职尽责,必遭指责;推托栽赃,邀功领赏!!
42、当官者日志:清晨起床,打拳;上午开会,打盹;中午吃饭,打嗝;下午上班,打哈;傍晚加班,打牌;晚上娱乐,打炮;半夜回家,打架。
43、领导睡秘书那叫关怀,首长睡女兵那叫青睐,老板泡小蜜那叫松松裤带,警察睡妓女那叫为民除害,上级要三陪那叫加个小菜,领导二奶多那叫受群众爱戴。
44、某领导位高权重,凡男人求他办事,他都会热情的说:“你怎么不提前(钱)来说嘛?”凡漂亮女人求他办事,他都会推脱说:“我很忙,日后再说!”
45、开会犹如嫖娼:上面的很认真、很使劲;下面的装着很投入、很舒服;上面的没完没了、希望时间长些;下面的表面兴奋、心里却盼望快点结束!
46、处长与漂亮的处女跳舞,舞曲高潮时处长有点激动,下面挺了起来,处女察觉后好奇地问:你下面是什么?处长:我下面是科长。处女:官不大还挺硬!
47、女市长和男书记共同赴宴,席间高兴之余,书记说:书记一般都干过市长!女市长机灵地应答:是的,书记一般是市长生(升)的。
48、公安局宿舍楼落成,老百姓给予高度评价:嫖客打的桩,小姐灌的浆,麻将砌的墙,小偷上的梁,毒品粉的墙,强盗住的房!
49、某男在酒店点了一盘牛鞭,见服务小姐挺靓,就问:这是啥东西?小姐脸红不语,男狂笑,挟了一块送到嘴边,小姐道:先生,这是往牛b里送的。男晕死~
50、夫妻以“上课”为亲热暗语。一日,夫麻将激战正酣,妻想上课,夫挥手:晚上自习,明天补课。天亮夫回家欲上课,妻摆摆手:昨晚已请过家教了。
51、的哥拉了一位性感的小姐,立刻硬了起来,小姐摸了一下说:“大哥,挺牛B的啊,手刹没放都能开啊?”的哥摸了一下小姐说:“大姐,你更牛B,底盘漏油还照跑呢。”
52、处女是贡酒,男人都想尝一口;少妇是红酒,喝了一口想二口;情人是啤酒,喝了爽心又爽口;老婆是白酒,难喝也得整一口!
53、老师问:降落伞和安全套有什么区别呢?男生答:降落伞保护上头,安全套保护下头,得60分,女生答:降落伞破了会死一个人,安全套破了会多一个人,得100分。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,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,轻轻抚摸你的肌肤,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:老板,我就要这条鱼!
54、你快乐因为我快乐,我开心因为你开心,我愁了因为你瘦了,我瘦了因为你病了,我笑了因为你壮了,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...猪啊!
55、我第一次时很紧张,他一直要我温柔地放松,接着插入我身体,那里在流血,我痛得喊不出话来,这才明白.献血是这样的!
56、那一夜我抱着你,在你耳边叫你戴上那玩意,你说不戴的感觉才够爽,现在是安全期,没事.可不戴头盔,交警抓着咋办?
57、我是一个暗恋你的人,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,但我唯一的遗憾是..抱歉,我发错人了。
58、当你默默离开我时,我痛苦万分,不知如何是好,看着你的背影远去,我恨自己,都是我的错...早起一点就赶上车了。
59、你知道吗?我天天都在想你,夜夜都在念你。吃饭时想、睡觉时想、工作时想,很想对你说...快点还钱。
60、我真地爱你,不想离开你,心痛你让我套的那么深。如果你真地不想让我难过,请快一点涨起来.股市。
61、你善良像猫儿,你忠实像狗儿,你可爱像鸟儿,你识途像马儿,你出色像蝶儿,你勤劳像蜂儿,你什么都相像,也难怪大家都叫你..禽兽!
62、第一眼见到你,我就对自已说:你就是我今生的奋斗目标,我要追求你,拥抱你。我要宣布:我爱你.钞票。
63、没有你的曰子,生活变得难受,我恨那个可恶的第三者将你抢走,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?好想你回到我身边--钱包。
64、不要问我为什么哭泣,我的泪水为你而流,我的心为你而碎。我恨那个男人,他为什么要将你从我身边夺去.死小偷。
65、害羞的我有一句话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,但是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: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?
66、如果没有风,云不会动;如果没有水,鱼不能游;如果没有太阳,月亮就不会有光;如果没有你.笨人也就不存在了。
67、食客:睡觉多少钱一晚?(水饺多少钱一碗)服务员:流氓!(六毛)商人:六毛?这么平宜。我来三晚(三碗)。
68、由于次数太多(有时还一天两次),你那里的毛都被搞得乱七八糟的,抽插时也没了快感,我们还是分手吧.牙刷。
69、当我穷困潦倒时,在我身旁的是你;当我生病受伤时,在我身边的是你;当我情场失意时,在我身旁的还是你.跟你在一起真倒霉。
70、“紧吗?”“哦~不紧!”“可以再进去一点吗?”“小心一点,应该可以!”“痛吗?”“不痛!感觉真爽!就买这双吧。
71、看着你那流线的躯体,我欲火焚身,拨开你那尚未开启的封盖,插入我自备的小棍,吸取你晶莹的液体,爽!雪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